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在2018年浙江省学生资助“两美”风采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表日期: 2018-11-15  发布者: 浏览:

2018年浙江省学生资助“两美”风采展示活动于1114日在浙江中医药大学落下帷幕,来自全省的62支队伍,通过展示一决高低。本次活动由浙江省财政厅、教育厅主办,浙江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和浙江中医药大学承办。


我校选派的两支队伍经过初评,入选最后的展示,取得优异成绩。罗山展翅团队获评“最美爱心人物”TOP20,步青学区“蒲公英成长社”获评“最美爱心故事”TOP20。我校成为仅有的几支同时获得“最美爱心人物”和“最美爱心故事”的学校。


    本次活动全面展现了我校资助工作的风采。我校积极贯彻党中央和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开展励志教育、感恩教育和诚信教育,培养学生自强自立精神和奋斗精神,探索资助教育温州模式。制定了“罗山展翅”计划,打造了“诚信教育6+1”,“励子说”和“温州市女企协”爱心接力站等育人平台。此外,还开设了梦想班,开展爱心接力、自强之星事迹报告会和心理团辅等活动,助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长成才。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