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展新生普查面谈技术培训
  发表日期: 2018-11-01  发布者: 浏览:

20181026日我校2018级新生心理普查面谈技术培训在幸福工坊开展,近30名辅导员、咨询师参与了此次培训。

首先校首席心理咨询师张海音老师详细讲解了面谈的注意事项以及面谈的技术,指出,要带着爱来看待学生的问题,并在面谈中注意安抚学生的情绪,让学生面带笑容走出面谈室。接着,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副主任余如英详细说明面谈中的要点以及纪录工作的注意事项。

据悉,每年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都会开展新生心理普查。2018级新生心理普查工作已于1020日完成,共有4311名本专科、研究生完成了普查。接下来,将根据普查结果,对学生开展心理面谈工作。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