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校学生处心理中心开展新学期幸福使者培训活动
  发表日期: 2018-09-26  发布者: 浏览:

920日晚六点,新学期幸福使者心理培训在幸福工坊开展,心理中心老师和幸福使者全部参加。

心理中心首席心理咨询师张海音老师对全体参加培训的同学表示欢迎,并指出了值班人员应具备专业养:一要恪守工作职责;二要言行举止文明礼貌;三要有涵养,时刻微笑待人,态度一定要到位,让来访者感受到家的温暖。幸福工坊就是同学们日后工作的第一个起点,如果在幸福工坊就能尽职尽力地做好每一个分内的事情,日后踏上社会工作也会更加游刃有余。

心理中心胡云君老师对值班人员的认真态度和尽心尽责表示肯定和感谢,期待大家能再接再厉,更出色完成岗位工作。

心理中心副主任余如英老师就幸福工坊值班流程、心理中心助理协议进行了详细的说明,特别强调了幸福使者的职业伦理要求,希望大家能够遵守幸福工坊值班人员的工作协议,遵守心理中心助理的职业伦理,维护心理中心的形象和声誉

希望学期幸福使者们以更真诚工作态度、更专业的工作方式为前来咨询的同学带来更多温暖的服务

    会后,中心召开了校心理联合会本学期第一次会议。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