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2018级学生军训工作圆满完成
  发表日期: 2018-09-25  发布者: 浏览:

9月21日上午,我校2018级学生军训成果汇报大会在此隆重举行。同学们用出色的队列表现交上了满意的答卷,为军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校党委副书记牟德刚,温州武警支队第一大队大队长金东波,军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学区书记,各学院分管书记出席了大会。汇报大会由人武部副部长高红星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后拉开帷幕。汇报表演分为分列式、学生女子表演方队、学生男子表演方队、学生教官表演节目、武警教官捕俘拳等表演,精彩的队列和表演赢得了阵阵掌声。金东波宣读优秀教官、先进排、优秀内务寝室、优秀学员表彰名单。与会领导与嘉宾颁奖。

           



 

在总结讲话中,牟德刚指出军训虽然时间短暂,但可以说是崭新的课堂、火热的熔炉,是成长的阶梯,更是大学生活的宝贵财富。希望同学们不断淬炼品格,将军训中养成的军人气质内化为博雅的个人修养;希望同学们不断追求卓越,将军训中感受的军人意志升华为不懈的探索精神;希望同学们不断增长才干,将军训中体悟的军人情怀转化为时代的使命担当。

作为大学的必修课,军训期间还开展了寝室内务整理、国防教育知识讲座、cs体验赛等课程项目。各学院学区积极落实值班任务和开展慰问,确保了军训工作的温馨有序。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