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前往武警温州支队进行“八一慰问”
  发表日期: 2018-07-27  发布者: 浏览:

727下午,我校党委副书记赵敏带领学生处、瓯江学院相关负责人来到武警温州支队驻地,向全体武警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并送上慰问品。

 

 

赵书记一行受到武警温州支队叶峰支队长、赵海艇政委等领导的热情接待,双方进行了友好的座谈交流。赵敏重点介绍了我校今年军训工作的筹备情况,向武警温州支队长期以来对我校学生军训等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校军合作,实现校军共建。武警温州支队领导表示十分珍惜双方多年来形成的深厚的友谊,并对学校的来访,对学校对部队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全力支持学校国防教育和军训工作。

 

 

慰问期间,双方还就学校学生军训教官团的训练和管理问题达成初步意见。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