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再次荣获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表日期: 2018-06-28  发布者: 浏览:

2018622日,在吉林召开的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学术交流会会议上,我校荣获全国2015-2018年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张海音老师荣获全国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优秀工作者荣誉称号。这是我校于2015年被评为全国2010-2015年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优秀机构之后,再次荣获此项荣誉。

近三年来,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不断深入将积极心理健康教育融合入思政工作中,通过邀请校外积极心理学专家入校开展积极心理学工作坊、讲座等形式,全员普及积极心理学理念;通过新生适应团体辅导、毕业生感恩团体辅导等,全过程渗透积极心理学教育;开设系列梦想班活动、幸福课程全方位培育大学生积极 、幸福的行动力。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积极心理教育在思政工作中的渗透,让老师以更欣赏、包容的心态了解学生,让学生以更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自我成长中的欣喜和困惑,帮助学生养成良好行为,实现了育人、育心、育幸福相结合的目的。此外,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展心理咨询师成长计划,进一步提升心理咨询师队伍的专业水平,推进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专业化建设。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