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温州大学2018级新生班主任助理聘任仪式暨培训大会
  发表日期: 2018-06-20  发布者: 浏览:

2018年6月19日晚,我校在岩松堂举行2018级新生班主任助理聘任仪式暨第一次培训会,由我校学生处雷霞老师主持。

聘任仪式一开始雷霞老师先欢迎大家经过层层选拔进入2018级班主任助理的这个群体。给班助们颁发了聘任证书,并告知其要发挥的作用,从学校角度,要发挥桥梁和纽带的作用;从新生的角度,要发挥教育服务的作用;从班主任角度,要发挥参谋助手的作用;从自身角度,要发挥自我锻炼的作用。

接着邀请6名2017级优秀班主任助理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心得。杨策同学说做班助工作要“脸”“皮”“厚”;徐涛同学的法律意识介入班助工作;顾晓静同学说要忙里偷闲,全而精的准备迎新材料;彭作鑫同学说要随心而动,多体会亲力亲为带了的情感触动;史柳盛同学说学会时间管理,学会和每个学生沟通。

最后雷霞老师布置了2018级班主任助理暑期工作。并对班主任助理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新班助要有热心、恒信、耐心、爱心以及强烈的责任心,做扎实做好新生相关管理工作;希望新班助勤奋工作,努力协助好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做好新生班级管理和建设各项工作,不辜负学校的信任和嘱托;希望新班助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身的能力,积极传递正能量,积极传递正能量,团结新生,引导新生,营造积极向上的班风、学风。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