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2018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暨第19期“明心茶会”
  发表日期: 2018-06-14  发布者: 浏览:


6月,一个绚烂美丽的夏季,一年收获欣喜的毕业时节。13日下午,学校2018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暨第19期“明心茶会”在南校区岩松堂白鹿厅举行。来自各部门、学区学院推荐的27名的优秀毕业生代表齐聚一堂,回顾美好的大学生活,深情话别母校,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校党委书记林娟娟,党校办、研究生院、教务处、学生处、就业处、团委、数电学院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学生处张敏处长主持。



会上,2018届毕业生代表们围绕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工作经历深入交流,畅谈收获和体会。他们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培养之恩和感激之情,向学校老师汇报未来的规划和打算,同时围绕如何使学校更好更快发展,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数电学院研究生张全昌同学毕业后选择去西藏那曲工作。他表示将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用所学的知识服务于祖国的边疆,为国家的建设奉献自己的青春,为强国梦的征途洒下自己的汗水,作出自己的贡献。美术学院郎丽芬报名两项计划。她说:“回味过去,自己坚持每一件事,就是为成为西部志愿者而努力奋斗。四年,为之而来,为之而终。我将把自己全部的心力用于自己将来的志愿工作,让自己的青春更加飞扬。”音乐学院沈靓云同学考上研究生,她就学校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和本科生的联系,进一步加强非正式性学习社团建设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同学们的发言,饱含着对母校深深的不舍与眷恋,凝聚着对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关注与关切。与会领导与老师与毕业生积极互动,对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和说明。



会上,林娟娟为西部专招同学颁发“青春温大”2018年度榜样人物奖和西部专招奖励金。



林娟娟寄语同学们。她向在座的毕业生同学们在学业、创业、就业上取得的出色成绩表示祝贺,并诚挚祝愿毕业生们。她充分肯定了在座同学的发言,以深感欣慰、深受感动和倍感重任表达了对同学们发言的感受。她说:“你们用一个个‘坚定’的选择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你们用一句句‘响亮’的回答,完美诠释了温大校歌‘学成致用教化谆 光大国族兮 造福人群……’的词中之意!” 她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爱岗敬业,踏实肯干。希望毕业生们干一行爱一行,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扬吃苦耐劳、奋发有为精神,在工作中一步一个脚印,勤勤恳恳做事、认认真真学习、踏踏实实做人,争取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二是扎根基层,奉献社会。希望毕业生们能从基层做起,从最艰苦的工作做起,在一线砥砺品质、锤炼作风,谱写奉献祖国、服务社会的人生之歌。三是坚持学习,敢于创新。希望毕业生们通过学习为自己未来漫长的人生征途“充好电”、“加满油”,葆有创新意识,不因循守旧、墨守成规,敢于突破前人、勇于突破自我,增强自身服务社会、适应变革的本领。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