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征兵工作推进会
  发表日期: 2018-05-31  发布者: 浏览:

5月31日上午,学校2018年征兵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419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赵敏主持召开,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学区学院分管书记参加了会议。

人武部副部长高红星传达了全国征兵工作网络电视会议及浙江省征兵工作推进会的有关精神。就国家和全省征兵工作进展情况有关要求、相关流程和大学生入伍的优惠政策做了简要的说明;就2017年全校征兵工作的情况和今年学校征兵工作的任务指标情况做了通报。

    赵敏总结讲话,就今年征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站在国家战略大局和学校事业发展的高度,提高对大学生入伍征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密切配合,广泛发动,将征兵工作与学生就业、学生爱国主义教育等各项工作有效结合;三是总结经验、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切实提高大学生征集工作的实效性。他强调大学生征兵工作事关学校发展,贴合学生成长成才要求,各学区学院务必高度重视,严密组织,保证圆满完成大学生入伍报名和预征工作。

2018年5月31日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