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校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展2017-2018年度 校级优秀心理委员评比活动
  发表日期: 2018-05-24  发布者: 浏览:

为了更好的发挥心理委员的积极作用,鼓励心理委员在努力提升自身心理素质的同时,认真负责、深入细致地做好心理工作5月23日下午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幸福工坊开展温州大学2017-2018年度优秀心理委员评比活动来自各学区推选的优秀心理委员参加了本次评比。


参选的心理委员们通过精PPT详实的内容,对自己成为心理委员来的工作开展、工作收获进行了精彩而充满激情的展示:从一开始的手忙脚乱到后来的娴熟,从单一的班会到丰富多彩的活动,从代班到爱上心理委员的角色到不舍日常生活用心帮助和关爱同学积极协同老师做好心理危机干预等真实地现在老师和同学面前。心理委员代表所呈现的奉献、热情、乐于助人、真诚等积极品质使在座的评委及同学们深受感动,他们的工作态度和投入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认可。最后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副主任余如英老师讲话,余老师对同学们一年多来的坚持与付出表示感谢,听完参选心理委员们的汇报,对他们的投入和用心深受感动,心理委员作为我校四级心理危机干预的重要一环,对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各位幸福使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把幸福传播到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最终21名心理委员获选成为温州大学2017-2018年度优秀心理委员。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