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温州中学新疆部同学来校幸福工坊参观
  发表日期: 2018-05-22  发布者: 浏览:

5月19日下午,温州中学新疆部高二预科班16位同学前来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基地——幸福工坊参观

同学们先在校心理中心专职人员胡云君的带领下参观了幸福工坊的照片墙及九个功能室,详细了解了心理中心的品牌活动《心灵下午茶》。团体辅导室的留言墙,宣泄室及沙盘室引起了同学们的强烈兴趣,在征得老师同意后,现场体验了宣泄器材,几位同学还试着合作摆了两个沙盘作品。

    最后,胡老师带领同学们做了一场人际关系主题团体辅导。大家积极投入,高度热情,几位同学还现场表演了歌舞,在温暖愉快的氛围中感悟信任、沟通、合作在人际关系中的重要作用。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