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班级心理委员继续教育培训顺利开课
  发表日期: 2018-05-03  发布者: 浏览:

52日下午14:00,班级心理委员继续教育培训第一课《班级心理委员概述》在幸福工坊开课,由校心理中心专职教师胡云君主讲,本学期新增及往期未参加培训的心理委员参加。

课程开始前,胡老师以团体活动来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兴趣与积极性,并以游戏的方式让同学们互相认识了解,为以后开展工作增加支持力量。

本次课程的主要内容包括三大块:设立心理委员岗位的意义、心理委员的主要职责及个人成长;旨在让新任心理委员增加对岗位的认同度及责任感,同时详细的了解心理委员的工作内容,并认识到自我成长的重要性及方法,为后期更好地开展工作奠定基础。

本次培训为心理委员继续教育培训系列的第一次课,后续将继续开展《班级主题班会观摩课》及《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及心理危机干预》等课程,提升新任心理委员的专业知识及技能,以更好更专业地开展班级心理工作。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