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三尺讲台,一份梦想
  发表日期: 2018-03-23  发布者: 学生处 浏览:

2018年3月20日星期二晚18:30,由温州大学学生处助学解困中心主办的2018年度学生教师招聘会正式展开。

本次招聘会,旨在鼓励在学业或其他方面有特长的学生,利用自己的一技之长为他人服务,收获友谊,锻炼能力。

本次招聘会共有20余位温大学生参加招聘,本次招聘分为两部分,分别是课堂展示和评委点评及提问环节。应聘期间,应聘学生们在讲台上纷纷展现自身独特的授课魅力,讲课内容更是纷繁,如:计算机硬件或软件的应用、漫画人物设计以及折纸艺术等。待应聘同学展示完后,评委们用自己的敏锐的洞察力与深刻的认知,对应聘者们的应变能力和技能实力做出了双重考验。

并于2018年3月21日星期三下午2:00,学生处助学解困中心还特意开展了学生教师技能培训,由来自教师教育学院的章园园老师主讲,面向每一位参与这次招聘的学生,旨在让每一个人都能有所收获。其中,张同学更是表示:“罗山展翅不仅为我们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自我锻炼的平台,还给我们进行师范技能培训,我们可谓是受益良多。”

据悉,这次学生教师教师招聘是“罗山展翅”课程培训的重要组成部分,其目的就是为了找寻一批有特长、有特色、能负责的学生教师,能够为提高温大学子的行动力、竞争力而不懈努力,最终达到学生教师与受教学生“双赢”的局面。目前,每个学区的技能课程培训已经开始开展,希望能有更多的同学积极地参与到罗山展翅系列培训中来,从中受益,为美好未来奠基,在寻梦的路上走得更远。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