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校心理中心开展新学期心理危机研判会
  发表日期: 2018-03-23  发布者: 浏览:

3月21日下午,校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新学期心理危机研判会在幸福工坊召开,学生处副处长高红星、心理中心全体成员及三个学区心理辅导站负责人参加。

会上,三位学区心理辅导站站长具体汇报学区学生的心理动态以及特殊案例,并就疑难案例和心理危机预警对象库分级管理展开讨论,最后高红星副处长强调了建立心理危机预警对象库在学生安全工作中的重要意义,三个学区心理辅导站作为信息中枢,在实现学生及时有效安全管理中的重要作用。

心理危机研判会是我校心理危机预警与干预工作的常规机制,每月开展一次,并实行分级动态管理。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