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关第十三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表日期: 2018-01-19  发布者: 浏览:

按照机关党委要求,118日下午,学生处党支部在915会议室召开了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校党委副书记赵敏参加会议并作指导讲话。

会议伊始,学生处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焦点访谈对大连海事大学辅导员曲建武的专题报道《敢说“向我学习”的辅导员》。张敏处长代表学生处领导班子向赵敏和全体支部党员进行了对照检查。支部全体党员各自宣读了自己的评议材料,介绍了一年来的思想、工作、学习情况,查摆了自身的不足,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的剖析。


赵敏指出,开展支部民主生活会,进行对照检查和民主评议,是党内民主的重要体现,是支部全体党员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坚定信心的重要过程。全体党员一定要把民主生活会中查摆出的问题、分析出的原因、研究出的措施,进一步落实到行动中去。他希望全体党员要增强学习意识,研究新形势新情况、学习新思想新理论、把握新青年新特点,努力成为学习的榜样;要增强大局意识,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坚持民主集中制,增强科学决策能力,将要办事、办成事统一到“办好事”的大局上来;要增强忧患意识,一心一意谋发展,努力成为艰苦奋斗的表率;要增强责任意识,敢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敢于硬碰硬,迎难而上,逐步解决重点和难点问题;要有自律精神,廉洁奉公、秉公办事、做廉洁自律的表率。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