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衢州学院学工同仁来校考察交流
  发表日期: 2018-01-12  发布者: 浏览:

111日下午,衢州学院学工部李岚部长一行8人来校考察交流学生工作。学工部部长张敏、副部长高红星接待陪同。

双方在行政楼419座谈。张敏亲切地向来访人员介绍了我校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包含学工部的基本工作职能和科室设置情况,辅导员队伍建设情况及工作特色亮点;步青学区党委副书记张朝辉重点介绍了我校学区制学生教育管理模式改革情况;超豪学区吕信恩老师介绍了“吕哥工作室”的建设情况。

李岚对我校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对我校的辅导员思享会、辅导员发展中心和辅导员工作室建设的相关做法表示肯定,希望学习温州大学学生工作的宝贵经验,和温州大学学工建立更紧密的联系。

座谈会后,李岚部长一行还先后参观了步青学区和幸福工坊。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