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生处等五部门联合召开党风廉政风险排查及防控分析会
  发表日期: 2018-01-08  发布者: 浏览:

2018年1月5日下午,学生处、就业处、步青学区、溯初学区、超豪学区等五个部门联合召开党风廉政风险排查及防控分析会,五个部门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赵敏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

参会的五个部门负责人就本部门党风廉政风险排查及防控措施作了全面汇报,并就强化理论学习,加强对党纪党规、法律法规、财经纪律、制度政策学习,完善制度建设,深化校务公开等展开交流讨论。

赵敏作指导讲话。他指出,十八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进一步加大了从严治党的力度,查处了一大批大案要案,赢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支持与拥护,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斗争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永远在路上,各部门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从严治党的要求,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模范带头遵纪守法,心存敬畏、警钟长鸣。他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常态化开展对法律法规、党规党纪、财经纪律、制度政策等学习,定期开展党风廉政风险排查研判,及时解决苗头性、倾向性问题。他强调,要完善制度建设,加大推进信息公开力度,涉及师生的事务尽可能按照程序(除特殊规定外)全过程公开,自觉把“权力”置于阳光下运行,要按规定主动申请事前报备和接受过程监督,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相关规定,自觉抵制“四风”危害,杜绝“小金库”和“三公”经费不按规定等违规行为,切实杜绝腐败事件发生。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