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赵敏作十九大专题辅导报告
  发表日期: 2017-11-23  发布者: 浏览:

11月2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赵敏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的强大动力”专题辅导报告。学生处、就业处、团委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参加了学习会,学习会由就业处处长周伟国主持。

赵敏分别从十九大报告的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和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安排、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就十九大的精神作一一解读。报告既有理论的高度,又联系实际,生动形象的阐明了十九大报告的主旨、要义。

他充分肯定了学生工作部门在本学期,即十九大前后勇于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状态及取得的工作进步和成绩。就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推动学生工作创新,他强调要推动学习活动向纵深发展,坚定自觉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坚持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推动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政治热情不断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实际工作成果来检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成效。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