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贷款助学 为梦想插上翅膀 感恩还贷 还人生一个承诺
  发表日期: 2017-11-23  发布者: 浏览:

国家助学贷款是由政府主导,金融机构向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的信用助学贷款,帮助解决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费用,是一项惠民利民的民心工作。我校倾力服务于全校贫困学子,年年为贫困学生开展此项工作。2017年11月22日,我校2017-2018学年新一轮助学贷款现场受理工作于大学生活动中心A座307展开。

今天现场办理助学贷款的同学都是经过初审、征信考试、材料核对后才来办理的。办理现场,银行人员热情周到,耐心帮助学生深入了解征信及金融知识,督促、提醒学生按时还款。办理同学个个满脸笑容,如李同学所讲:来学校时,很担心学费问题,知道学校可以助学贷款,好开心。是助学贷款开启了我的希望之门,为我插上了理想的翅膀。在上交“贷款助学信用树人”承诺书的时候,吴同学认为:“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助学贷款不仅仅是8000元,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这份责任最重要的就是要按期还贷。看到同学们青春靓丽的身影,脸上洋溢着的幸福的笑容,仿佛看到了他们对未来生活的信心。最终,银行人员共受理我校56份助学贷款材料。

据悉,随着生源地助学贷款的普及,办理校园地助学贷款的同学越来越少,较之去年,今年我校校园地助学贷款申请人数少了近1/3,生源地助学贷款申请人数(705人)多了近1/5。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