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生处】温州大学红锋CLUB助力市委市政府引善活动——温州“云天楼”杯巾帼为爱骑行慈善活动
  发表日期: 2017-11-21  发布者: 浏览:

11月19日上午,温州大学红锋CLUB受邀在七都参加市委市政府引善活动——温州“云天楼”杯巾帼为爱骑行慈善活动的安保任务。活动当天,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仇杨均、市政府副市长苗伟伦、市政协副主席黄寿龙等领导出席了该活动。该骑行活动是一次公益活动,旨在贯彻十九大精神,绿色骑行、展现自我、奉献爱心。

红锋CLUB在接到任务时,很激动,参加报名活跃。为圆满完成此次任务,俱乐部结合实际任务以及现场地形,在不影响参加安保任务同学学习的情况下,组织专勤专训,并加大近期的训练次数和强度。当天凌晨5点40分,天还没亮,天气寒冷刺骨,俱乐部成员按规定时间集合在东大门,统一出发到达指定地点。此次安保任务主要负责维护现场秩序,协助交警指挥交通以及协助公安处置突发事件。

“当我再一次穿上绿军装时,又再一次找到了军人的感觉;当再一次执行任务时,又再一次感受到军人的使命担当;当再一次圆满完成任务时,又再一次获得了荣誉感。在退伍不到3个月的时间,第一次参加这种大型活动的安保,又一次增强了自己对社会国家的责任感。”徐金灿说。“我很珍惜这次机会,特别是该慈善活动是以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宗旨,那么作为党员身份的退伍军人更加要有担当,更加有责任参与到活动中去,为活动出力。”蒋敏说。

据悉,温州“云天楼”杯巾帼为爱骑行慈善活动是由温州市委宣传部、温州市鹿城区人民政府、温州市妇联、温州市慈善总会主办,由爱心企业温州云天楼实业有限公司冠名,通过女子环保骑行方式募集资金为温州市千户困境家庭举办年终温馨家宴的慈善活动。同时联合温州市鹿城区慈善总会、温州市微公益发展促进会等多家组织单位共同推广集公益性、环保性、运动性为一体的公益骑行活动,树立“绿色,健康,环保”的城市新形象,并创新以巾帼休闲骑行同公益慈善有机结合,既倡导运动健身,又传递了爱心和慈善。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