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7级新生班主任培训交流会
  发表日期: 2017-09-18  发布者: 浏览:

9月17日周日下午,我校在白鹿厅召开了2017级新生班主任培训交流会,来自15个学院的80余名2017级新生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处高红星副处长主持。

首先,保卫处孙安梭处长就新生安全教育工作进行了生动而详实的解说,列举了全国各高校的相关安全事例,结合我校现状为班主任介绍了我校新生安全教育工作开展的方式和相关活动。

接着,学生处的思政教育科江秀景老师、学生管理科吕乐老师、助学解困中心雷霞老师、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余如英老师分别就学生相关制度文件的修订、迎新系统和学工系统的使用、助学解困相关资助政策、新生心理健康等四个方面的内容分别作了说明。

最后,会议还特别邀请了我校优秀班主任,来自人文学院的洪之渊老师和物电学院的刘军老师进行了经验分享。两位老师结合自己班主任工作的相关经验与感受,以及如何处理班主任与学生之间的关系与在座的新生班主任进行了交流,与会人员都感受到两位班主任的爱生之心。

我校网络迎新工作于8月份已通过各新生班级的官方QQ群进行,全校93个新生班级的班主任、班主任助理均进入QQ群,远程在线对今年我校录取的3593名录取本专科准新生进行指导和帮助,让新生未报到就感受到了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也为9月19日迎新工作有序开展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