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喜报:我校辅导员吕信恩荣获第九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奖
  发表日期: 2017-06-30  发布者: 浏览:

日前,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中国高教学会辅导员工作研究会和中国教育报主办,新华网和中国大学生在线提供网络支持的第九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结果已揭晓,我校超豪学区辅导员吕信恩获第九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奖。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坚持辅导员队伍“多样化配备、全方位锻炼、分类别培养、专业化发展”的原则,实施“1234”辅导员队伍建设工程,着力解决辅导员队伍配备、锻炼、培养和发展问题。具体来说,以辅导员发展中心为平台,以学区制教育管理模式改革为契机,思政阵地前移做好学院和学区两个思政工作阵地;推出优秀辅导员评比、辅导员进修交流、辅导员职称评定三项激励措施,打造职业能力大赛、辅导员思享会、辅导员工作案例研究、辅导员精品项目培育四项工作为载体,大力推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涌现出一批优秀辅导员。

据悉,第九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于2017年1月启动,分为省内推荐和全国评选两个环节。全省仅8位辅导员入围。入围全国优秀辅导员的事迹材料在新华网、中国大学生在线上进行展示。此次获奖也是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成绩的集中体现。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