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校际交流,共享提升---我校开展“温大—温肯校际学生工作沙龙”活动
  发表日期: 2017-06-30  发布者: 浏览: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提高工作水平,开拓国际视野,6月28日下午校学生处联合温州肯恩大学学生事务部开展“温大-温肯校际学生工作沙龙”活动。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文浩、溯初学区党委书记陈宏毅、学生处副处长高红星、教师教育学院副书记杨丽君、国际教育学院副书记陈文远及20多名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沙龙活动。

本次沙龙活动的主题包含美式住宿书院制的构建、特点及运行机制,公寓区非正式学习空间的设置、管理和应用。围绕沙龙主题,与会人员在温州肯恩大学学生事务部主管吕卓环老师的带领下参观考察了温州肯恩大学教学区、公寓区非正式学习空间和书院建设的情况。温肯随处可见的非正式学习空间温馨舒适,处处体现“以生为本”的服务理念;梅兰竹菊四大住宿区设施齐全,体现了中国传统文化韵味;肯恩书店中的文化创意产品陈设美学等也独具特色……

参观结束后,温州肯恩大学学生事务部主管吕卓环老师为我们专题介绍了美式住宿书院制的构建、特点及运行机制。他希望通过书院制的建设,实现学校师生共融、学乐共荣。之后,双方交流了学区制和书院制建设的经验等。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