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教练技术重塑你的语言系统
  发表日期: 2017-05-15  发布者: xscadmin 浏览:

2017514日上午,温州大学第一期幸福课第八讲《教练技术重塑你的语言系统》于幸福工坊准时召开,全球职业生涯规划师姜海燕副教授担任此次幸福课主讲。
课程伊始,姜老师向同学们提问此次来听讲座的目的,由此引出同学们想要改变自己的内心想法以及改变现状的热切希望。老师带着同学们开始逐步接近今天的主题,慢慢深入的开始了解“教练技术”的来源,使用场合及其核心内容。聚焦自己想做的事,提升动力感,要相信每一个人都有资源,有能力去改变。既已知道为什么要去改变自己,接下来就是如何去改变。姜老师通过举出一些事例更通俗易懂的向大家做出了回答。改变我们的表达方式,换框和学会倾听将会重塑我们的语言系统,让我们在人际交往中更自信,更准确清晰地表达出想法。
整堂课姜老师用传统板书的形式进行授课,同学们听得聚精会神,颇有收益,对于下一次的开课期待满满。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