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最美遇见你”人际关系成长体验营第二季开营
  发表日期: 2017-05-10  发布者: xscadmin 浏览:

20175月7日下午,的“最美遇见你——人际关系成长体验营”(第二季)破冰活动于幸福工坊准时开展,经过自愿报名、筛选后的40名学生参与。
活动伊始,首先各成员间进行了自我基本介绍,之后,心有千千结和Bingo团体游戏,活跃全场气氛,大家开始放下拘谨,逐渐熟络起来。在彼此有了初步的了解后,大家抽签随机分组,各小组通力合作,完成第一项团队合作项目——制作小组海报,初步进行了队伍建设。
据悉,最美遇见你——人际关系成长体验营由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校心理联合会承办,内容包括团队合作活动、心理沙龙等,活动持续一个月,旨在增进学生的人际交往技能。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