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习幸福,注入积极元素——记校第一期幸福课第三讲
  发表日期: 2017-05-09  发布者: xscadmin 浏览:

2017年5月3日下午2点,校心理健康中心第一期幸福课第三讲《团体辅导:让幸福走进你的心灵》在幸福工坊准时开始,校首席心理咨询师张海音副教授担任主讲。
首先张老师用圈内圈外的方法让大家相互认识,彼此介绍自己的姓名、家乡和兴趣爱好,活跃现场气氛,成长三部曲的活动让在场的同学体验成长中的喜悦与挫折,而心有千千结活动让同学们学会相互合作,并应用于学会解决寝室人际关系,之后张老师给同学们讲述幸福人生的五个元素,并让学生们自己说出三个优点。最后,在《相亲相爱一家人》手语操中结束了本场活动。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