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生处】学生处举行国旗护卫队成立五周年纪念活动
  发表日期: 2017-05-03  发布者: xscadmin 浏览:

430日,学校学生处举行国旗护卫队成立五周年特别纪念活动,活动邀请了第一至第四届的国旗护卫队老队员们返校参加。

早上8点,由现在队的国护第五届、第六届队员组成升旗方阵。全国各地返校的25名老队员整齐列队、肃立敬礼;升旗礼毕,全体队员前往大学生活动中心的幸福工坊,一起参加五周年特别交流会。交流会上分别进行了升旗仪式、队长发言、观看影集、队友献唱、往届队员发言、队员提问、最受欢迎军装照评选、齐唱队歌、颁奖仪式等环节。

交流会上,国护队指导老师江秀景简要总结了国护五年来的发展成长,并深情寄语。他对克服困难返校参加活动的老队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新老队员对国旗护卫队的建设表示了感谢,对新队员寄托了更好的期望。

我校国旗护卫队2011年底成立,经过五年的风风雨雨,已经成长为温州地区高校国旗护卫队的领军队伍。在校学生处的指导下,完成了日常升旗任务千余次,重大升护旗任务21次,成为我校学生社团组织的一大亮点。五年来,国旗护卫队以“爱旗护旗 爱国爱校”为宗旨,不断壮大自己的同时,积极提升自身的影响力和辐射力,致力于爱国主义教育和国防教育的传播和实践,创建了如“纪念日升旗活动”、“国护体验日”等品牌活动,获得了师生的好评。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