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退役军人俱乐部开展真人CS活动
  发表日期: 2017-04-17  发布者: xscadmin 浏览:

4月16日上午,为提高退伍学生的凝聚力,学校人武部召集了部分退伍学生开展户外真人cs活动

在专业教练简单介绍了装备使用情况和游戏规则后,大家迅速分成了两队,红队vs蓝队,红方队长是经历过接近特种训练的14级机电学院的成新,蓝方则是服役五年的“老班长”葛律,现为15级物电的学生。在战斗开始提示音响后,两队在队长的战术指挥下迅速展开行动,红队采取迂回包抄的战术想包蓝队的饺子,可惜被蓝队发现了踪迹,队长葛律果断选择后撤,围歼了迂回的三个蓝方队员,在人数占据了优势后,选择直接进攻蓝方阵地,在付出两名队员生命后成功赢得了战斗的胜利。

接下来,大家还进行了“间谍战”和“城市街道争夺战”。虽然当天天气闷热,不一会大家就满头大汗,但大家都沉浸在游戏之中,仿佛自己回到了军队之中,没有一个人打退堂鼓。大家都是不同兵种,学的专业也不一样,但配合起来却十分默契,互相掩护,共同进退。

这次退役俱乐部组织的活动规模虽然不算大收获颇丰。不仅仅提升了俱乐部成员之间的凝聚力,也让退伍的同学们又一次感受到部队生活和战友情谊。在活动结束后,15金融的许允瑞说到,“在退伍之后,很久没体验到这种合作和对抗了,真的是让我感到了当年在军营摸爬滚打的日子。”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