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生处举行“争当升旗手”国旗护卫队体验日活动
  发表日期: 2017-03-31  发布者: xscadmin 浏览:
  
3月26日,温州大学国旗护卫队在南校体育场举行“争当升旗手”国护体验日活动。国护队全体队员、温职院国护队代表,以及通过网上报名的20多位同学参加了活动。
  体验日活动的内容包含了升旗仪式体验、体能训练、站军姿、素质拓展游戏、国旗下的讲话等内容,参加活动同学的跃跃欲试、气氛热烈。参加活动的同学表示对国护有了更深的了解,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难得在周末起了早,体验半天温大国护队的日常。总有一群人过着与你不同的生活,在各自的领域闪闪发光,敬佩,敬礼!”参加活动的同学说。
  学生处指导下的国旗护卫队以“爱国 护旗 爱校”为宗旨,一直践行着“共护一面旗 共建一个家”的职责,在日常升旗、爱国主义教育和以身示范上做了很多的工作。从本学期起,国护队将重点打造国护体验日活动,力争将更多爱国、爱校的正能量传递给更多的同学。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