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展2016-2017年度优秀心理委员评比
  发表日期: 2017-05-09  发布者: 浏览:
2017年5月3日晚上18:30分,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的温州大学2016-2017年度校级优秀心理委员评比在幸福工坊召开,来自三个学区优秀心理委员参与了本次评选。
参选的心理委员分别就心理委员的工作内容、工作亮点,道出了自己的作为一名心理委员的心路历程,有从一开始的不乐意到之后的喜欢到最后的自豪,有因为心理学的好奇踊跃担任心理委员,从而让自己获得了成长,15历本苗昊君同学更是自述自己担任将近两年来心理委员的感受,用自己的责任和认真一笔一画写下心理委员周报表中的一字一句,并表示:“我爱上了这个职位,我希望一直做下去,除非,大家觉得我做的不够好。”更有细心的心理委员将近两年里,坚持在班级群里发送心灵鸡汤,总结班级同学的特点,为班级每位同学个人定制一首歌,用心举办班级的班级心理主题班会。各位心理委员的用心、努力,得到了现场评委的一致认可。
最后14名心理委员获选成为温州大学2016-2017年度校级优秀心理委员。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