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浙江工商大学一行来校幸福工坊参观交流
  发表日期: 2017-05-09  发布者: xscadmin 浏览:

 

     2017年5月4日,浙江工商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王晓刚教授等一行10人来我校幸福工坊参观交流,校学生处处长张敏、副处长陈宏毅等热情接待。
    在交流会上,学生处副处长陈宏毅首先对来宾的到来表示欢迎,浙江工商大学作为我省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老大,很多做法和理念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期待借着这次交流能够给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传经送宝。接着,陈处详细介绍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总体架构以及工作理念、队伍建设、危机预防、教育覆盖和社会服务的“12345”工作体系,并深入介绍了我校心理咨询师的队伍建设、围绕积极心理学工作理念开展的梦想班、幸福课等系列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三位学区心理辅导站站长具体介绍了学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在接下来的交流中,双方就心理健康教育二级管理、危机干预以及学生队伍建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交流会后,参观了幸福工坊、步青学区心理辅导站。工商大学一行对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