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在第六届省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中成绩喜人
  发表日期: 2017-03-23  发布者: xscadmin 浏览:
3月22日,浙江省第六届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在浙江师范大学落下帷幕,我校成绩喜人。选派的辅导员余海群、叶洁琼两位老师分别获得二等奖,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赛前准备

比赛现场
  本次大赛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浙江省高校辅导员研究会、浙江师范大学共同承办。共有来自全省80所高校的97名辅导员参赛。大赛分为复赛和决赛两个部分,复赛设基础知识测试(网文写作)、主题班会和案例分析三个环节。决赛设主题演讲和谈心谈话两个环节。复赛前40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中,我校两名选手沉着应对、张驰有度,优雅的舞台表现、扎实的理论功底、有理有据的分析获得了在场评委和观众的好评。赛后,两位老师还将参加省里的集训和备战,积极争取参加华东赛。

获优秀组织奖

余海群、叶洁琼老师分获二等奖

优秀博文颁奖
  颁奖典礼上,还公布了省首届辅导员博文大赛获奖名单。我校江萍老师获一等奖,陈铎老师获二等奖,韩新华、程婧老师获三等奖。
  学校十分重视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将大赛作为辅导员能力提升的重要手段和平台。从2013年开始举办校内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要求全体辅导员参加并对照辅导员职业能力标准,以赛找不足、以赛来学习。学校连续6年选派辅导员参加省赛并获奖。目前,校内多位老师成为省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工作室的专家导师和成员。
  一直以来,在促进辅导员队伍建设上,我校以辅导员发展中心为平台,努力为辅导员身心健康和职业提升发展创设更好的环境和氛围,不断推进我校辅导员队伍职业化和专业化建设。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