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生处党支部开展“一个党员一个岗,一个党员一面旗”大讨论
  发表日期: 2010-12-19  发布者: xscadmin 浏览:

5月17日下午,学生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学生处潘玉驹处长,支部书记、学生处倪建发副处长及学生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会议由倪建发书记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一个党员一个岗,一个党员一面旗”主题活动通知的有关精神,并号召全体党员同志在活动中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我校迎评促建添砖加瓦。随后,全体党员同志围绕“党员在教风、学风和校风建设中如何发挥先进性作用”、“党员如何履行岗位职责,真正带动他人为迎评促建工作做贡献”等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
会上心理健康中心的张海音、王晓程两位老师结合自身工作,提出要以服务学生为本,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才能更好树立党员的旗帜作用。教育管理科的郑光西、何毅老师,勤工助学中心王键等老师,以及各位公寓辅导员根据工作实际,围绕主题作了深入细致的讨论。
最后,倪书记就党员同志们的讨论发表了意见,对讨论的结果作了总结,并落实了支部近期工作的三项措施:一、本部门教工党员联系学生公寓。二、行政教师党员联系学生寝室。三、动员和组织教师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校风学风检查工作。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