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公寓A、C区思政工作三级协调会议召开
  发表日期: 2010-12-19  发布者: xscadmin 浏览:

5月18日下午2点,温州大学公寓A、C区思政工作三级协调会议在南校区会展中心白鹿厅召开。学生处副处长倪建发、后勤集团公司、保卫处、各学院相关辅导员老师以及A、C区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高顺德老师主持。
  会上,学生处通报了A、C区本学期党建团学、学风督查、寝室文明督查等方面的工作进度和成果。各学院、部门就各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对各学院学生在公寓A、C区所存在的问题进行归类分析,进一步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具体工作思路。其中“公寓党组织与学院党组织之间的工作协调”、“加强公寓团学组织与学院团学组织联系”、“公寓学生行为规范通报及公寓宣传工作若干问题”等议题引起与会老师的浓厚兴趣。各部门、学院还就公寓思政工作存在的难点和重点进行了实质性的沟通,也为当前如何进一步做好公寓思政、优化学风、迎评促建等方面工作给出了建议性的意见。与会老师纷纷表示,学校各职能部门和有关学院应多加强联系,通力合作、里应外合,切实做好公寓学生思政工作,真正发挥学生公寓区育人功能。

  倪建发总结讲话。他重申了三级协调机构产生的背景,肯定其在推进当前全校思政工作的积极意义。他指出,公寓区是大学生学习和生活的主要场所,大学生在公寓区内的表现是衡量大学生思想状况的有效尺度,各有关部门、学院应重视公寓日常行对于学生成长成才的导向作用,积极建立信息反馈制度、对症下药,为全面推进我校迎评促建工作打下扎实的基础。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