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师生同乐、和谐共进
  发表日期: 2010-12-19  发布者: xscadmin 浏览:

师生同乐、和谐共进
——公寓B区学生干部蛋糕设计大赛
5月20日19:30,公寓B区团工委学生会在B区食堂举办了以“师生同乐、和谐共进”为主题的蛋糕设计大赛,参加活动的有B区辅导员老师及公寓区全体学生干部,大赛由陈乃艺和柯依依两位同学主持。
  首先由B区团工委学生会主席叶矛矛同学讲话,阐述了举办本次活动的目的及对本次活动寄予的希望。接着,活动在余珍珍等三位同学激情炫酷的舞蹈《成人礼》中拉开序幕。另外,第五社区富成立同学和第二社区徐剑同学分别给我们带来了气势磅礴的《海阔天空》和柔美的《蒙娜丽莎的眼泪》两首歌曲。
  在蛋糕设计大赛的过程中,全体同学被划分为红、黄、蓝三大组,每小组设计一个蛋糕。在半个多小时的蛋糕制作完成后,由五位主席团成员参加评比。而其他同学则又欣赏到各个社区带来的更为精彩的节目:第一社区的舞蹈《北京平四》,第四社区曹朵朵同学的歌曲《听不到》以及第三社区的合唱《让爱住我家》等等。评比结果最终由蓝组胜出。之后我们请出了今天的寿星,一起吃蛋糕,也献上了团工委为他们准备的生日礼物。
  在整个活动接近尾声之际,团副林育森作了活动总结。正如大家所希望的,这个活动让同学们学到的不仅仅是怎样设计一个蛋糕和追求获胜的结果,更多的是让同学们感受到人与人交流的重要性。这个活动通过自由轻松的方式,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彼此之间有了更多的了解,为同学们今后的工作也会带来了更多便利。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