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踏瑞雪共同交流 话经验共促发展
  发表日期: 2010-12-21  发布者: xscadmin 浏览:

踏瑞雪共同交流 话经验共促发展

——杭州滨江高教园区来我校考察学习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12月17日下午,杭州滨江高教园区心理协作中心来我校考察学习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我校党委副书记林娟娟教授、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在交流会上,校党委林娟娟副书记代表学校热烈欢迎杭州滨江高教园区心理协作中心一行21人踏着瑞雪来温大传经送宝,并详细介绍了温大的概况。她介绍,我校非常重视心理健康教育这项工作,在人、财力、工作机制上加大了投入,不断探索新的工作方法和思路,现拥有一支专兼结合、爱岗敬业的心理健康教育师资队伍,建立了四级危机干预和预警网络系统,构建了较完善的心理健康教育机制,为全面促进学生健康、校园稳定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部门负责人从心理委员的管理与培训、大学生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心理健康宣传教育活动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指出团体辅导现已经成为我们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特色工作之一。

杭州滨江高教园区心理协作中心一行人员充分肯定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成效的同时,在交流会上还就心理危机干预、心理委员培训、专家门诊制度如何开展、如何普及宣传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达到了交流促共同发展的目的。考察团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发绣中心、校史馆和心理咨询室及团体辅导室。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