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生处召开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部署会
  发表日期: 2016-11-09  发布者: xscadmin 浏览:

 

11月9日上午,学生处召开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专题部署会。各学院、学区辅导员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学生处处长蔡联群、副处长陈宏毅参加会议。
  会议上,蔡联群传达了8日下午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回查暨省教学巡查工作动员部署会的会议精神,强调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回查是一项重要工作,不仅是对教务教学工作的回头看,也是对学风建设等学生工作的一次检验。希望全体辅导员提高认识、增强学习,以更高的责任感、更强的使命感,引导学生参与评估等事关学校发展的事情中来。就迎评期间的学生精神面貌、学生状况和寝室文明等事情做了具体部署。
  陈宏毅就困难学生资助情况、学生欠费休学情况、学生专项经费使用办法意见、全生命周期一站式服务系统等情况做了说明。
  会上还通报了校学习标兵、优良学风班评选,辅导员、班主任考核和评选,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等事情的进展情况。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