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生处心理中心开展新学期心理危机研判会
  发表日期: 2017-03-09  发布者: xscadmin 浏览:
为及时了解危机预警学生心理动态,2017年2月24日上午,校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幸福工坊开展新学期第一期心理研判会。
首先各学区心理辅导站站长分别汇报新学期关于危机预警学生的动态研判结果以及今后的辅导措施,心理中心布置了新学期心理工作总体安排。学生处副处长陈宏毅参加会议并总结,指出各学区心理辅导站在开学初排摸全部危机预警学生的心理动态非常及时,有利于开展重点关注学生的心理辅导工作,强调在心理问题的敏感季节,要时刻关注心理危机预警学生的心理动态,及时开展针对性的辅导,并在全体学生中开展丰富多彩的心理教育活动,普及心理健康教育,预防心理危机事件的发生,最后陈处就如何深化危机研判会提出了要求。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