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校为留校学生举办2017年新春年夜饭活动
  发表日期: 2017-03-09  发布者: xscadmin 浏览:

  1月20日晚,怡口乐餐厅一楼装扮一新,张灯结彩、暖意融融,充满节日的浓浓气氛。学校为寒假留校学生准备了丰盛的年夜饭,校党委副书记赵敏,学生处处长蔡联群、团委书记屠霁霞、后勤集团书记陈兴桂、步青学区书记姜海燕、溯初学区书记方建敏、体育学院书记周冀、研究生部副部长董新姣、超豪学区副书记李祖祥、数信学院副书记赵崇峰、机电学院副书记李密等部门、学区、学院有关负责人与百余名师生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并迎接新春佳节。


  赵敏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赞扬了寒假留校学生能暂时忘却思家之情,在校坚持刻苦学习、努力训练的精神。指出为寒假留校学生办年夜饭是学校多年的传统,目的是为留校同学营造一个温馨的“家”的感觉。同时,他还对为举办此次年夜饭活动而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表示慰问,对全体师生致以最真挚的节日祝福。
  整个年夜饭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进行。在场学生表示年夜饭活动很贴心,感觉到了满满的爱。据悉,目前学校有近100名学生由于实习、竞赛等原因,暂时不能回家和父母团聚。从寒假伊始,学校就组织多方面力量为留校学生提供生活保障,保证寒假留校学生的正常生活。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