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第五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
  发表日期: 2017-01-13  发布者: xscadmin 浏览:
  
决赛现场
1月12日上午,我校举行第五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决赛,决赛分为两组,在叶适厅、灵运厅同时进行。校党委副书记赵敏,来自党校办、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就业处、团委有关负责人及学院书记代表担任评委。省赛获奖辅导员吕信恩和程婧担任主持人,全校辅导员到场观摩学习。




选手风采
  此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共分为初赛和决赛两轮。初赛为笔试,有基础理论知识和博文写作;决赛设立主题演讲、案例分析、谈心谈话情景再现三个环节。全校共70名辅导员参加初赛,16人晋级决赛。


赵书记为获奖辅导员颁奖
  经过激烈角逐,超豪学区江萍,张凤娇2名辅导员荣获一等奖;溯初学区余海群、瓯江学院周茹茹、步青学区叶洁琼、步青学区孙玮玮4名辅导员荣获二等奖;步青学区王召收、教育学院严晓秋、研究生部吴琼琼、超豪学区徐瑶4名辅导员荣获三等奖。赵敏为获奖辅导员颁奖。

评委和现场工作人员

全体人员合影
  学生处十分重视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在提升辅导员业务能力水平,展示辅导员专业风采中“窗口”作用,已连续三年在浙江省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中获得了一等奖。今年,我校将继续从校赛获奖选手中推荐选拔辅导员参加省赛。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