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2016年优秀辅导员、班主任评选展示活动
  发表日期: 2016-12-30  发布者: xscadmin 浏览:
  
12月29日下午,我校2016年优秀辅导员、班主任评选活动于南校雁山厅举行。来自学院、学区推荐的8名优秀辅导员候选人和15名优秀班主任候选人参加评选。副书记赵敏、副校长方益权等校学工委委员和各学区、学院分管书记共32位老师出席并担任教师评委,来自各学院、学区190名学生担任学生评委。
  现场温馨而感动。汇报人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讲述着各自的故事。他们是创新、用心、爱心、贴心的辅导员孙玮玮;是学生眼中的“超能型”辅导员易招娣;是将工作当作“青春的事业,无悔的选择”的辅导员严晓秋;是以“你一定要优秀”为座右铭的辅导员杨鹏;是最会问为什么、最细心零差错、最主动爱学习的“三最”辅导员张凤姣;是拥有“慈母心”的辅导员严本治;是“历经八载,不忘初心”的辅导员刘纪峰;是坚信团队、对话和奋斗的力量的辅导员项炳池。
  优秀班主任的汇报展示,有的以学生的视角看待老师,讲述学生眼中认真负责、待生如子的班主任老师;有的班主任老师则亲临现场,与大家分享治班理念和师生情。
  最终,3名辅导员、8名班主任老师脱颖而出。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