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咨询师参加省首届心理工作者心理情景剧汇演喜获佳绩
  发表日期: 2016-12-26  发布者: xscadmin 浏览:

2016年12月22日,浙江省高校心理咨询工作联盟成立仪式在浙江大学举行,来自全省79所高校的相关人员参加浙江省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副厅长鲍学军出席了成立大会,在联盟成立大会上,鲍厅长提出,高校心理咨询工作是解决学生心理问题的第一道防线,也是发生学生安全事故的最后一道防线。要把心理健康教育纳入思想政治工作的总体格局,抓强抓好加强高校心理咨询队伍建设,切实提高质量水平加强合作与交流,共同推动心理咨询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联盟成立大会后,浙江省首届高校心理工作者心理情景剧汇演拉开帷幕。由温台丽片区、嘉湖绍片区、金衢片区、宁舟片区、滨江片区、下沙片区、小和山片区、浙江大学等全省8个片区推选的节目将高校心理咨询室的故事搬上舞台。我校作为温台丽片区的主要负责单位,联合温州医科大学、温州商学院、温州电视广播大学推送的《咨询师与幸福梦》获得了现场好评,并荣获“最具感染力奖”。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