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优良学风班评选展示活动
  发表日期: 2016-12-07  发布者: xscadmin 浏览:

一年一度的校“优良学风班”评选活动分别于11月29日和30日晚在南校雁山厅隆重举行。在经过一年立项,各学院初评及推荐的基础上,来自各学院的33个班级带着热情和自信,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33个班级各具特色,每个班级都是学院的代表和骄傲,他们的学风都十分优秀,难分高下。13教技班别出心裁,以“教技情报局”的形式展示了班级的学风状况,赢得了场下的一片喝彩;15法4班的同学,以集体舞作为学风展示的结束,充分表现出了他们的青春和活力;13化本、14化本平时致力于研究化学与材料的分析,成绩优异,除了本专业要求的课程与证书考试外,他们积极参加省内外的其他竞赛,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值得惊叹;14视觉传达设计和15产品设计平时着重于对美的探索,体现了他们对生活的热爱,两个班所展示的设计作品给我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外国语学院的13、14英本2班以特别的歌唱形式带我们走进了一个温暖团结的家,为梦想千里行,永远一家人,也为我们展示了班级的优异成绩与独具特色的党团建设;13网工班以百分之百的实习率让在场观众赞叹不已,班级代表也用实际行动向我们展示了强大的班级凝聚力;15电科1班不张扬不炫耀,踏实勤恳,用实际行动呈现了一个优秀的班级体。
  本次评比展示活动首次采取网络直播的形式,让更多不能来到现场的师生一览优良学风班的风采。班主任老师担任现场评委并发问,充分体现了师生在学风建设话题中的良好互动。
  各班在展示中回忆了共同走过的时光,同学在互相了解中更加友爱互助。展示活动必将激励着更多班级奋发学习、改进学风。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