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罗山展翅计划之户外素质拓展培训
  发表日期: 2016-12-06  发布者: xscadmin 浏览:

2016123日,温州大学学生处助学解困中心在五美景园开展了罗山展翅计划之户外素质拓展培训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的参加人员是学校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旨在通过户外素质拓展,提高他们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挑战精神,增进他们之间的交流,促进团队协作能力

此次户外培训为期一天,培训项目共有四项。“一线生机”项目让学生体会到从不断失败到最后团队合作轻松成功;“高台跳板”项目让学生们互相鼓励,勇敢挑战自我;“极速60秒”项目让学生们从混乱犯规到大家互相协作完满完成任务;“毕业墙”项目让学生懂得凡事需要坚持,不抛弃不放弃。

一天的培训让学生感受到团队、分享、规则、勇气和担当,分享时他们都提到,在每一个项目开始之初的想法都是“我们怎么可能做得到?”,但是最终的结果都是“原来我们真的可以”。如小吴同学说的:“一群人聚集在一起,叫人群;而一群人为了某个目标,心往一处走,力往一处使,才叫团队。今天真的体会到了啥叫团队的力量!”

据悉,这次户外素质拓展活动是罗山展翅计划中的育人项目之一,让广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欢乐中收获,在收获中改变是此次活动的目的。一场素拓培训,不仅是在深层次锻炼自我,同时也体现了罗山展翅计划的内涵。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