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学生处组织学生参观“东海救102”轮
  发表日期: 2016-11-28  发布者: xscadmin 浏览:

11月25日,为更好的了解中国救捞,应东海救助局温州基地邀请,我校组织校团委、国旗护卫队、退伍军人俱乐部以及飞行部落等学生组织近40名学生走近“东海救102”轮。我校是此次“东海救102”轮公众开放日活动邀请的20个联动或共建单位之一。

参观期间,学生们认真听取“东海救102”轮有关船舶总体概况、功能用途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参观了驾驶台、机库、机舱等船舶关键设备设施。同时,对东海救助局的分布、职责、作用和贡献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特别是全体船员秉承着“把心放在船上,把船放在心上”的工作理念,用实际行动做好东海海区的安全保障让参观同学钦佩、为之动容。

参观的国护队员表示,“把生的希望送给别人,把死的危险留给自己”这是每一位海上救助人用行动写在蔚蓝色大海上的誓言,他们勇立潮头、敢于担当,他们冲得上去的勇气、救得下来决心都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