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最新消息 >> 正文
浙江省第三届高校辅导员工作案例大赛评选揭晓 ——我校两名辅导员荣获一、三等奖
  发表日期: 2020-04-07  发布者: 浏览:

届浙江省高校辅导员工作案例大赛评选结果日前揭晓,我校法学院谢亭立老师撰写的《“栗子”成长计划——从助困、筑梦到铸人》喜获一等奖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潘龙飞老师撰写的《学生肺结核病突发事件的处理与启示——“四位一体”应急处理模型的初步构建》喜获三等奖。本次大赛共收到各高校推荐案例284篇,经专家评审,共评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44名。




据悉,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提升高校辅导员思想政治理论水平和素质能力,由浙江省教育厅宣传教育处、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分会主办届浙江省高校辅导员工作案例大赛,各校辅导员围绕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党团和班级建设、学业指导、学生日常事务管理、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网络思想政治教育、校园危机事件应对、职业规划与就业创业指导等工作职责内容递交工作案例。

一直以来,学校党委非常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不断推动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发展,学工部通过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思政课题申报、辅导员网文撰写、思政工作案例征集、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等形式,积极支持鼓励辅导员结合实际工作开展理论和实践研究,全面提升辅导员工作能力,为学校建设贡献学工力量。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