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最新消息 >> 正文
关于“弹性工作制”期间勤工助学及寒假用工工资上报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20-02-19  发布者: 浏览:

各学院、各部门:

   依据《温州大学关于战“疫”时期实行“弹性工作制”全力推进学校发展的实施意见》(温大党委〔2020〕9号)精神,为确保不因疫情防控实行“弹性工作制”而影响资助工作开展,现就有关资助工作通知如下:

一、疫情期间勤工助学

1.上岗工作时间。战“疫”时期,实行勤工助学“弹性工作制”。由学院负责管理的教室卫生管理岗位人员(包括教室卫生保洁员、教室卫生监督员与教室卫生总负责人),在疫情期间勤工助学暂缓;其他勤工助学岗位可以通过线上形式开展工作,具体时间由用工单位与勤工助学的学生协商安排。

2.岗位人员调整。用工部门可根据上学期用工情况,视工作需要可作适当的勤工助学人员的调整(按核定岗位数范围内);学生因故事不能继续勤工助学等原因离岗的,用工部门可自行在学工系统重新聘任审核。

退岗流程:登录学工系统→勤工助学→岗位管理→岗位人员维护→选择退岗人员→人员退岗→退岗。申请审核流程:登录学工系统→→勤工助学→岗位管理→学生岗位审核→选择申请人员→审核→填写审核结果和意见→确定。

二、寒假用工工资报送

请所有在寒假期间(1月13日至2月15日)用工的各学院和部门,统一填写《温州大学寒假期间学生勤工助学工资单》,并于2月25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545389135@qq.com,纸质版请在返校后的一周内完成部门签字和盖章,并交至行政楼416江萍处。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人:江萍老师(660178、15968720178)。

                                                                         学工部(学生处)

                                        2020年2月19日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