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最新消息 >> 正文
温州日报:青山慈善基金会 温大助学金成立
  发表日期: 2019-06-13  发布者: 浏览:

    日前,青山慈善基金会温州大学助学金成立仪式在温大举行,青山慈善基金会出资15万元资助30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完成学业。

    温州大学校友,青山慈善基金会理事长董玲敏介绍了青山慈善基金会的基本情况。青山慈善基金会由我市民企青山企业发起设立,是民政部直属的非公募基金会,以“关注民生,发展公益事业;奉献爱心,促进社会和谐”为宗旨,原始注册资金为5000万元,来源于青山控股集团等公司捐赠。基金会对接国家扶贫攻坚计划,在人才培育、孤儿救助、教育医疗扶贫、重灾救助等方面开展业务。

近年来,温大办学声誉远播,王振滔慈善基金会、青山慈善基金会、新湖集团、华峰集团、正泰集团、阿联酋温州同乡会等社会组织和企业以及高天乐、王孝安、陈国同、王琦等校友在校设立各类奖助学金70多项。

温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大正   来源:温州日报

媒体链接:http://www.wzrb.com.cn/article949575show.html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