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最新消息 >> 正文
关于开展“第五届温州市优秀辅导员”推荐评比工作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17-03-30  发布者: xscadmin 浏览:

各学区、学院:
根据《中共温州市委高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温州市教育局关于开展第五届在温高校优秀辅导员评选工作的通知》精神,经研究,学校拟开展有关推荐评比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校本部在辅导员岗位上连续工作2年以上的专职辅导员。       
二、评选标准
1、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全面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
针,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觉悟和理论素养;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为人师表,作风严谨,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操守,在学生中有较高威信。
2、有较强的工作能力。能够深入学生实际,及时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心理特点和学习生活状况,思路清晰,善于思考,注重研究,工作针对性、实效性强,未发生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事故。
3、有较强的创新精神。能熟练运用现代化、信息化办公手段,敢于探索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善于运用互联网思维开展育人工作。
4、有突出的工作业绩。在学生思想政治、心理辅导、创新创业、社会实践、服务管理等方面业绩名列前茅,个人或所带学生团体受过校级及以上表彰。
5、在学校年度工作考核和辅导员年度工作考核中为合格以上等次。
三、评选方式
在温高校优秀辅导员评选采取差额评比方式,我校推荐名额为8人。由学区、学院推荐,校荣誉评审推荐小组组织评审,经公示无异议后推荐候选人。最终由市委高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教育局组织评委会,确定优秀辅导员名单。
四、评选要求
申报辅导员填写《第五届在温高校优秀辅导员推荐表》(见附件)和个人先进事迹材料(1000字左右)。务必于45日前将推荐表(附件)纸质和电子文稿一并报送学生处思政教育科。逾期不报,视为自动放弃。联系人:江秀景,电话:86596025E-mail: xsc416@wzu.edu.cn
组织部 学工部

2017330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