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 最新消息 >> 正文
关于开展寝室卫生大扫除的通知
  发表日期: 2011-05-06  发布者: xscadmin 浏览:

各学院:

春季是各种病源微生物衍生繁殖的旺盛期,为了有效预防春季流行性疾病的发生与传播,创建整洁优美的校园环境,推进校风学风建设,经研究,决定在学生寝室开展一次卫生大扫除。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卫生大扫除定于57-8日(周六、周日)进行

二、清扫范围

全校学生寝室

三、具体要求

1、学生要搞好本宿舍的卫生,具体要求是:桌面、柜子里的物品摆放整齐,床上衣被叠放整齐,床下整洁干净,不乱拉电线、绳索,卫生间、盥洗室清洁无异味,屋顶、墙角无蜘蛛网,阳台卫生整洁,地面清洁,不留卫生死角;

2、在大扫除过程中要注意安全,清理电器时要切断电源,高墙外窗视情况可免予清理,以免发生伤害事故;

3春季是各种疾病多发疾病多发季节,各学院要提醒学生保持寝室整洁干净、常开窗,保持室内通风,保持个人卫生,多户外活动。并将学生所在寝室卫生整洁状况纳入正在开展的学生评奖评优基本条件之中。

四、检查

159下午300学校组织抽查;独立学院学生公寓区自行组织检查;

2检查结果将在校园网通报,未达到卫生要求的寝室,必须重新整改。

党委学工部、后勤集团公司

二○一一年五月六日


 
 快速通道
 教育视频

 

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高教园区行政楼四楼 电话:+86-577-86596067 邮编:325035
温州大学党委学工部 版权所有©2010